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夏令營 苗栗美語夏令營 新竹美語夏令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海外進修 英文 遊學營 英文 短期遊學 學英文





▲哥哥為重病妹妹重辦舞會,感動學校師生。(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18歲高中女生奧利維亞(Olivia Pelley),多年前接受父親的腎臟移植後,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時常要到醫院就診。原本相當期待學校舞會的她,還被推選為皇后,但後來卻因病不得不缺席。奧利維亞22歲的哥哥心有不捨,決定為妹妹舉辦專屬舞會,並溫柔的說「我希望能一直看著她長大」。

外媒報導,奧利維亞自從7年前接受腎臟移植後,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好,常常因為病痛要跑醫院,日前她因此錯過了高中生活中最精采的舞會活動。哥哥麥可(Michael Pelley)見到妹妹鬱鬱寡歡,決定辦一個專屬於她的舞會,彌補遺憾。

經過校方認可後,奧利維亞的舞會順利舉行,有超過70名親朋好友出席,讓她紅了眼眶說「我真的好愛哥哥」。由於奧利維亞今年必須動第2次腎臟手術,醫療費用龐大,麥可也經由GoFundMe網站進行募款,希望大家幫幫她的妹妹。

▼兄妹倆感情相當好。(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兒童美語會話 兒童免費英文線上學習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文那間好 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fkakwk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