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美語補習班 南投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補習班



記者游雁双/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範本 應徵工作英文自傳範例 求職英文自傳範例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擁有火辣亮麗外型,加上在節目中說話方式直白,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26日是她滿28歲的日子,除了和許多藝人朋友慶生以外,也在臉書上寫下生日心得,感謝粉絲這一路走來給予的鼓勵,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PO文祝福她生日快樂。

▲吳宗憲在臉書上PO大合照,祝福劉雨柔生日快樂。(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劉雨柔26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28年前的今天,謝謝張姐辛苦的把我給帶到這個世界上來。這28年來,走過風風雨雨,或許崎嶇坎坷,但我也記取教訓,飛快的讓自己不斷的努力成長著。這一路上更謝謝愛我的粉絲們,無條件的包容跟支持,因為你們,我會更強大、更幸福!」文末,她透露擁有所有人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自己不再堅持非要得到什麼,而是可以回饋或是給予什麼,「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當網友看見劉語柔的生日感言,紛紛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也有粉絲稱讚她「妳的表現越來越好,不做作、真實,加油!」

▲劉雨柔在臉書上發表生日感言。(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文夏令營2015 英文夏令營2015台北 兒童英文夏令營2015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會話下載 兒童美語會話書 兒童美語會話300句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國遊學 英文不好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英文不好怎麼辦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美
    全站熱搜

    fkakwk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